重庆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渝科协发〔2017〕66号

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公布第十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7/5/11 本文被阅读过4997次

各区县(自治县)科协,青辅协及有关单位:

      第十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已于2017年4月22日在重庆市松树桥中学冉家坝校区成功举办。经过现场激烈地比赛,共评出了一等奖87名,二等奖140名,三等奖200名,竞赛组委会严格按照《第十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规则》及相关竞赛办法对各竞赛项目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判,2017年4月24日—4月30日,比赛结果在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http://chongqing.xiaoxiaotong.org/)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示,现将本届比赛的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望各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为促进我市青少年电脑机器人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我市青少年科学素质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渝科协发〔2017〕66号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公布第十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pdf

                2.第十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