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渝科协发[2017]2号关于表彰重庆市第十三届少年儿童“争当小实验家”科学体验活动优秀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

2017/1/6 本文被阅读过5092次

各区县(自治县)科协、教委(教育局)、团委、少工委: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市科协、市教委、团市委、市少工委在全市少年儿童中组织开展了第十三届全国少年儿童“争当小实验家”科学体验活动。在各区县广泛宣传动员和组织下,在各中小学校踊跃参与和支持下,在科技辅导教师的具体指导下,重庆市第十三届少年儿童“争当小实验家”科学体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市科协、市教委、团市委、市少工委研究,决定对大足区龙岗第一小学王艺航等全市1311名获奖学生、况立兰等167名优秀辅导教师以及渝北区教委等13个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师生和单位再接再厉,勇于探索,积极探索实施青少年科技教育的有效模式和方法,为促进我市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渝科协发[2017]2号关于表彰重庆市第十三届少年儿童“争当小实验家”科学体验活动优秀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word  

          渝科协发[2017]2号关于表彰重庆市第十三届少年儿童“争当小实验家”科学体验活动优秀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pdf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