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渝科协发〔2019〕39 号关于公布第 34 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9/5/5 本文被阅读过7696次


各区县(自治县) 科协、教委、科技局、生态环境局、体育局、团委、妇联、知识产权局 :
      第 34 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圆满落幕。经过网上初评、终评答辩等环节,共评选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一等奖 147项、二等奖 195 项、三等奖 289 项;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项目一等奖61 项、二等奖 96 项、三等奖 162 项;专项奖 165 项。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在科学探究和创新实践中取得的成果,对推动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广泛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导向作用。
      2019 年 3 月 31 日至 4 月 7 日,大赛评审结果在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网址:http://chongqing.xiaoxiaotong.org/)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示,未收到任何异议。现将大赛的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附件:1.第 34 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2.第 34 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专项奖获奖名单
            3.第 34 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4.第 34 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5.渝科协发〔2019〕39 号关于公布第 34 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