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平台 >> 地市快讯
地市快讯

市科协纪检组张白杨组长到松树桥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2010/11/17 本文被阅读过15769次

      2010年11月11日,市科协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白杨,市科协普及部副部长吴贵强、市教委基教处副处长吴薇等一行莅临重庆市松树桥中学检查指导工作。张组长一行考察了松树桥中学科技教育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松树桥中学科技教育特色学校建设汇报。渝北区科协、渝北区教委的有关领导参加了考察活动。
      张组长一行对松树桥中学“打造科技教育特色、提高学校竞争力”的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张组长说,松树桥中学科技教育很有特色,一是领导重视,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抓具体”的工作格局;二是理念新颖,树立了“开发多元智能,发展创新个性”的办学理念;三是机制灵活,完善了科技教育的投入、管理、激励等特色教育机制;四是成效明显,连续7年获市级科技创新一等奖,连续6年参加全国科技创新大赛,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二项;连续3年参加国家级机器人大赛,获金奖一项,二等奖两项;连续5年申报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获提名奖5人,市长奖1人。张组长要求松树桥中学要进一步开展科技教育机制研究,编写科技教育大纲,为全市科技教育探索新路,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科技教育硬件设施建设,争取办好明年全市机器人大赛活动。

听取重庆市松树桥中学汇报工作

实地考察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