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平台 >> 地市快讯
地市快讯

农村学校万州区桥亭中学科普活动周开幕式隆重举行

2010/6/4 本文被阅读过5722次

      6月3日,处于边远山区的农村学校万州区桥亭中学举行的第一届科普活动周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校长舒正辉向全校师生做了关于《让低碳成为生活方式》的科普专题讲座,在报告中,舒校长重点介绍了由于全球工业发展所带来的环境破坏问题,指出这些问题已经严重危害到人类的生存环境和健康安全。他希望全校师生提升节能减排意识,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注意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滴油、一张纸,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让低碳成为自己的一种生活方式。
      副校长刘华家代表万州区科协,向参加万州区第二十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获奖师生颁奖,他要求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力争在下届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科技辅导老师冉隆荣还向全校师生介绍了万州区第二十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情况,并交流了参加第二十五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感悟和启示,强调农村中学有自己的特色,只要努力去做,一定会大有可为。

(作者: 万州区科协 王亚玲)